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橙光遊戲《穿越之柔傾天下》紅日和姬無命好萌好萌之二


這一張是參考小說台詞內容及遊戲立繪畫的。

平平是四大堂主,紅日(情報組)姬無命(暗殺組)的氣勢真的差好多(心動)。不過雖然是參考小說,但實在畫不出小說裡那種有病姬無命。眼睛改了好多次都畫不出那種危險的笑意,我畫得看起來還是偏向正直好青年比較多啊(扼腕)。還有,畫著紅日大美人的過程好開心,即使草圖是驚恐的呆滯眼,在我的眼裡依舊滿滿是愛心(捂胸口)。

總而言之,第一次的「壁咚」就獻給紅日和姬無命啦啊啊啊啊!



重玩了幾個橋段,其實遊戲裡的姬無命還是頗關心紅日的,比如說雨柔拉著紅日一起去吃雞時,是姬無命在暗地看著還說紅日畢竟是男的,這樣拉拉扯扯七公子知道了應該會不開心。後來紅日對雨柔生氣,離席而去,也是姬無命請雨柔不要跟紅日計較,(紅日就是比較容易糾結說反話的人啊XD),還問雨柔和紅日是怎麼有那些交集的呢。嗯…當下看覺得還好的橋段(只覺得紅日超萌),現在看就覺得姬無命真的很多事(大笑)。

其他備註一下:

紅 日角色的繪師:匪萌十月

角色的衣服是左衽,雖然不確定是不是水平翻轉的原因,但本來就也有民族是左衽,所以就照著畫了。

姬無命角色的繪師:痕跡畫廊

角色畫只有背影,正面是我一整個亂畫的。

啊啊,好想畫畫看紅日鐵青著臉被姬無命吻的模樣,紅日真的好可愛我好想欺負紅日。(但這張圖姬無命畫得好認真,我本來都還沒想過要上色的。)還有就是,小說設定裡紅日是比姬無命壯實的,大概就是一般成年男子的身段,只是喜歡穿紅色。反倒是姬無命才是有點發育不良,外貌上…紅日說是「不男不女」這樣,而且角色文字設定是偏紫,紫色的畫畫起來真的比較妖嬈吧,遊戲立繪的橙色給人很溫潤的印象呢(又來了又是一整個被迷惑)!

2017/11/09 總是在作畫過程撿拾手感的夏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