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夏目友人帳》的場靜司X夏目貴志 的夏圖繪推廣

補舊文,原文發表於2012年5月天空部落格(已終止服務),相關圖繪一併放上!

《夏目友人帳》我一直當成輕鬆的治癒小品來看,看完第一季之後沒有續追二、三季,第四季開播之後直接看了第四季,想說想《夏目友人帳》以短篇故事為主,之前沒看到對於劇情銜接應該不會有太大影響。


結果第四季開頭第1、2集的〈東方之森〉夏目看見的場時眼睛瞪大的樣子實在讓我太驚訝了:「誰?這是會有那麼恐怖角色出現的動畫嗎?」,「而且怎麼一出場就要把夏目帶回家?」抱持著這樣的疑問,用了大概一個禮拜的時間補完二三季之後,心得變成:「怎麼那麼多人要把夏目帶回家?」(無誤)

貓咪老師一天到晚宣示主權:「夏目是我的。」

名取周一:「如果待不習慣的話,要不要去我那邊?」

大面具妖怪:「養個人類的孩子在身邊應該很有趣。」


嗯,因此的場靜司要把夏目帶回家,也不是什麼不能接受的提議。

(哪有人這樣做結論的啦!!!)←好吧我換一個。

結論:夏目人見人愛,好想把他放在口地裡帶回家不是錯(心)


至於的場是個對妖怪不留情面的除妖師這點,我覺得大概就是立場不同所以行事也不同。 以名取周一來說,他也是個除妖師,接下的工作就是要除妖,雖然跟夏目一起時絕大部分是封印妖怪,但他也還是個除妖師。

第二季的最後,〈廢屋的少年〉、〈人與妖〉,名取要除的妖便是夏目的好朋友石尾カイ(偽裝成人類的妖),印象中他很苦惱地跟柊說:「還是推掉這個委託好了。」、「以後都不想要接這個小鎮的委託(因為夏目在這裡。)」所以說,貫徹與妖對立立場的的場也不是那麼可憎吧。


至於用各種方式利用妖怪的這點,目前沒什麼好反駁的,只是會想知道的場家是怎麼教育除妖人,讓可以跟妖溝通的人變成只是在利用妖,但也有可能因為都是受到委託的關係。一般來說,會有委託的出現,都是妖危害到人類或是其它妖,也就是說,的場家都在接觸危險的妖,所以衍生那樣的立場,畢竟不是所有的委託都可以用夏目的愛來化解(認真)。

事實上夏目也遇到過很多反咬夏目一口的妖,但因為為有貓咪老師的保護,才能安然無事,不然夏目在以前沒什麼機會跟妖怪好好溝通相處,受到妖怪的捉弄與威脅,也一度厭惡過妖怪。

總結以上,所以說我喜歡的場靜司啊啊啊啊啊(到底哪一點啦!!!)

反正有愛就不是問題,靜司超棒,的場靜司X夏目貴志超萌的!(喂)


是說真的好喜歡的夏一定要來碎碎念一下,雖然的場是個危險的傢伙,作風是強硬了一些:看見夏目就綁、出口都是威脅的話、一直拿貓咪老師開刀──

但其實至今沒有真正傷害過夏目以及夏目想保護的對象(扣掉射貓咪老師的一箭XD)



至於單看夏目與其他人嘛,雖然貓咪老師很可愛,但就是可愛過頭了讓我覺得斑夏溫馨滿分,萌點滿分破表卻一直戳不住腐點,只有唯一一次:夏目因為妖怪攻擊短暫地失去看見妖怪的能力(第二季第7話),斑一直保持原型守在夏目身邊。


可能是要保護夏目的安全,也可能是希望趕快知道夏目什麼時候又能看見牠。夏目恢復之後,看見斑以原貌幾乎占滿了整個煩間圍繞著夏目,讓我感受到突破溫馨點的愛了呀>////////////////<只可惜我就沒有一直燃燒這份愛下去,貓咪老師的可愛太搶鏡了!

其它如名取周一,我個人比較喜歡他跟柊的互動。溫泉之旅的邀約超像新婚旅行的,還先拜見過長輩。田沼同學的話,目前是還沒有戳中過我的點,但兩人感情好到有時氣氛蠻好笑的。

於是乎的場靜司大勝。

其實翻了一些的夏的東西來看,胃口對我來說都有點過重了|||
我覺得這對不要那麼鬼畜也是可以發展的呀@___@
從有興趣開始再帶有點距離感的互動可能比較對我的胃吧!!!

放一個的夏推廣MV: 《夏目友人帐》夢と葉桜

---

以下為喜歡的夏期間畫的各種圖,希望有機會還能繼續畫下去!

彼岸花與月

一切都從莫名其妙開始。突然被的夏戳中萌點,然後腦裡浮現了畫面,就開始畫草稿,周末假期的兩天間密集地上色以及構思背景。

基於對的場無盡的愛(真的有病),草稿到上色都沒有太大困難,可能長髮遮臉的造型對我來說很順手,只是側臉的輪廓怎麼都畫不出氣勢(蹲角落)。相較之下,夏目很難畫,清湯掛麵的中分短髮超不順手。但基於突破天際的愛(什麼鬼!),從草稿就很有耐心的一直修正。背景還是很偷懶,畫了最喜歡的彼岸花與彎彎弦月,利用複製貼上大法來營造花海,雖然很偷懶,但最初的花朵還是畫到手跟眼睛都好痛。


式夏目

在畫[彼岸花與月]時,補完了有的場出現的漫畫劇情《連鎖陰暗之章》(52-54話),徹底被頭上有角角的夏目萌到摔落谷底。在知道夏目被的場當作式神時,真不知道會是那麼大心的劇情,夏目以式神的打扮為了的場到處跑跑跳跳超可愛的(喂),摸臉頰的設定更讓夏目的可愛程度整個爆表(說清楚啊!!!)←並不是的場摸夏目臉頰,但的場有摸夏目頭髮(YA~)

看完這話之後,也更加喜歡的場了。雖然之前預想過許多他作為除妖人的立場,讓他在整個故事裡變成一個討人厭的角色,但這話並沒有描述的場個人的過往,而是以現在他做為的場一門首領,必須有首領樣子並一肩扛起重擔的平鋪直敘。靜司是的場大家長啊啊啊啊啊!!!!!!!!!!!!!!!!

「你知道嗎?與力量強大的妖怪締結關係就能持續保有強大的力量,所以加入的場一門就能夠受到保護。」「首領的──我的右眼還是會無止盡地被大妖怪追奪。」的場說話不要拐彎抹角,每次邀請夏目加入得場門下都盡說些奇怪的話,上面兩句的畫簡潔來說就是以右眼為代價來保護夏目嘛!!!!!!!!!!!!!!!!!!!(不要這樣總結XD)真是不會說話的人,但就是這點很可愛///////////////(被夏目嫌棄時,還說:啊,我常常用錯詞呢。)

[式夏目],試著想要把人物線條拿掉,但最後頭髮的線條還是留著,對於白髮的畫法及層次感一直無法掌握。夏目的表情修改了非常多次,該是面無表情、皺眉、凜然的樣子,總是無法定位。有點斜的構圖也讓臉和五官的角度更難抓,(只要一改變視角,就整個弱下來的畫筆ˊ__ˋ)。背景的天空是用PS的潮濕筆刷畫成,效果很好掌握,從畫《少年同盟》之後就百用不膩的畫筆。草則是第一次用SAI的嚐試,曲線真的很棒,微透明混和的感覺也很不錯。


豐月夏目

無盡美麗的《月分祭之章》(39-41話),第四季開播之後就不斷看到有人在期待這章動畫化,抱著好奇的心情看完後腦裡就浮現了這章圖的草稿,連繪製都非常快速:完全就是新娘子要出嫁的模樣(無誤)。

月分季是祈求豐收的祭典,草稿完成後腦海裡的圖一直是彌漫著粉色春天氣息的圖樣,繪製時也是以櫻花粉色做主調來畫,直到最後背景顏色一直無法定調,所以全部改成了紫色。故放上小小的中途稿來紀念一下心中的原始構想。(PS.雖然私心是粉紅色,但漫畫原作偏紫色,可是動畫播出時是粉紅色!!!)

底端的草是整張圖最耗神的地方,一筆一筆描繪小葉子並加上深淺真的很累,畫草的原因是不想要夏目有太多花,感覺太柔性了XD我很不擅長畫男生,實在很怕把夏目畫得像女孩一樣。

是說在畫背景時,複習好幾次月分季之章,(卡背景卡很久不知道要畫什麼),第一次目光都放在夏目身上,之後才發現不月神對豐月神好好,雖然處於競爭關係,卻非常在意豐月神無法出席的原因、失去力量將要消失殆盡、還問他要不要跟他一起走,////////////////////////。嗚,好喜歡這種感覺喔,以往為了競爭十年才見一次面,此後是互相陪伴直至消逝。


田沼與夏目

改編自《少年同盟》的片尾曲圖,夏目和淺羽悠太兩個人的外型真的好像,雖然個性天差地遠,不過中分與柔順短髮,感覺很少看到這樣的男角~。常常看到人說,悠太穿上浴衣的話就有夏目的感覺呢。所以改這張夏目時非常快,相對的由小春要改田沼就改了很久,畢竟小春比較可愛像女孩子一樣,而且還有縮肩膀,而田沼感覺不是這樣的人(笑),或許改成夏目還比較搭。

所以最初的構想是夏目(左)加的場(右),的場手上拿著是夏目娃娃&豐月夏目娃娃←初步構想真是盲目的愛,以融洽氣氛來說絕對是田沼跟夏目比較搭,手上娃娃的角色也可以比較多元。所以就把所有的的夏愛都放在靜司娃娃上了。(抱著夏目的臉頰真的好可愛///////////////←這樣說自己的圖都不害羞!!!)

上色是用PS的潮濕筆刷畫的,一開始就想要模仿《少年同盟》原作的水彩感上色,但是一直無法成功模仿,總覺得要學會留白,也要很會抓光影感,不然圖會怎麼看怎麼怪,好象哪裡破了一個洞一樣。色調的部分一開始也是用淡色在畫,但實在不會用淡色來畫黑色,光是田沼的頭髮舊卡超久,最後還是放棄把顏色加深了(唉)。最後背景用淺褐色,溫馨感還是淺褐色最搭吧:)



一直以來都覺得,共撐一把傘,是很讓人心動的事情。不過現實上來說,基於禮貌因素,倒是常常和不怎麼喜歡的人一起撐傘(笑)。擠在傘下小小的空間,保持適當的距離,然後一定得說些什麼才不會讓氣氛尷尬。抱持這樣的對傘下的無理幻想(揍),於是就開始畫了。

說到傘的話,果然還是靜司的油紙傘最顯眼,同人圖畫的場時,裝飾物大多是傘、弓箭、符咒、和屋,再加上可愛滿點有角角的式夏目vvv。最初的構想是靜司幫小時後的夏目撐傘,預設背景可能是小夏目沒有帶傘也不會有家人來接他,默默等雨停或淋著雨回家,然後遇見的場。(腦補非常大一塊。)而這張是後續圖,長大之後的的場與夏目,的場硬要擠到夏目的傘下,被夏目嫌麻煩的樣子XD(夏目其實蠻會自己在心裡OS的,譬如就曾嫌過名取先生有點煩XD)

先畫了後續圖,因為我對「小學生還有回家的道路」該怎麼畫之類的,一點想法也沒有(揍)。而這張是以一張撐傘的相片做為骨架和構圖參考,上色依舊是用PS的潮濕筆刷來暈染。天空、雨水、兩旁的樹影,畫了好幾次榨乾腦汁才完成。光是「雨」該怎麼表現、「細長型」還是模仿相片定格的「水珠型」就試了很久,細長型太過單調、水珠型又太像雪花等等,每次都這樣,背景苦手占掉很多時間(跪)。



再生了一張線稿後續圖:(構想是三張,但只畫出一張)
夏目不情願地幫靜司擦頭,私心想要讓夏目對的場好一點。
(原作裡夏目幫柊擦頭髮的時候好溫柔啊~)

在畫這張圖時,一直覺得自己以前畫的圖人物多是單人、擺一些簡單的姿勢、用很多花朵來陪襯,所以想要強調一下互動的感覺。不過其實主題沒有哪個比較好或不好,畫完這張以及下張[眠]之後,反而又開始想畫些華麗的圖了:)



前面提到,以前的畫幾乎都是單人圖,事實上翻閱近期的繪圖總結文,無論是自創、遊戲同人、動畫同人,幾乎99.9%都是如此,開始畫夏目同人之後,一張圖才開始擠兩個人。以有愛的CP來創作,構圖也會漸漸改變呢。

至於為什麼會是這樣的主題(遠目),只能說被刺激到說:「夏米畫的圖都是普遍級」,所以才想了一張比較有親密感的圖(?)。賣肉什麼的我還是做不來,骨架無能、恥力超低。偷偷說在打這張草稿時,的場的手一開始是放在夏目衣服的領口上/////////////,由於看起來實在不妥(伸進去!?往下扒!?),所以才改成有蓋被子&手在往前放一些。果然還是要一步一步來比較符合我的風格...(痛毆)←明明看到有超尺度發展的的夏同人圖也還是會點進去看//////////////。

雖然的場一門的劇情都比較黑暗,還會伴隨綁架監禁等劇情,不過以靜司來說他也只抓過夏目手腕(還有一開始掐脖子),比起斑撲倒夏目、趁夏目睡覺時偷襲夏目、喝酒醉時騷擾夏目、還有名取老愛用紙人纏著夏目的手啊身體的(&壓在地上。),還帶夏目去溫泉之旅,的場靜司其實超正直的啊啊啊啊啊啊///////////////////////////////////////。←扯超遠,明明只想說:「所以要畫有親密感又正直的的夏圖。」罷了。

這張圖認真的挑戰無線了唷!夏目的頭髮畫得很認真,剛開始畫太長又太捲,還改了一下。靜司的頭髮倒是一片黑,一點層次感都沒有,我對黑髮也很不擅長呢,常常一塗就全黑了,草稿線條都打心酸的(遠目)。整張圖最喜歡的是夏目的表情...雖然喜歡但目前應該在原作應該還看不到←夏目看到靜司的第一反應都是想逃走。靜司的草稿圖一開始是微張著嘴睡著,但感覺好像太可愛了所以改掉。

以下是後續圖,夏目不要偷看人還被發現,不過的場也不要裝什麼睡好嘛XD(腦內一直有劇場)


Sweet Love...?

腦補無台詞小短劇,請直接按上圖進入Pixiv相簿,共有18張圖

畫完[05.傘]之後,我覺得我真是個神經病,看到P網有很多超有愛的的夏圖,華麗也好、搞笑也好,我覺得自己的圖彌漫著一種很悶的氣息(揍),為什麼只能畫出夏目在抗拒靜司的樣子嘛!!!就算事實是這樣(遠目),同人圖不就是要腦補這樣那樣,發掘無限的可能嗎!!??我真是個笨蛋(掩面)。所以秉持著這種覺悟(咦?)立志要畫個Sweet滿分的圖祝賀白色情人節(結果過期了)!!!!!!!!!!!!!不然我的腦海裡→靜司是很正直的不會對夏目亂來&夏目只想逃開靜司,如果硬是靠近便會使出夏目神拳毆打靜司,還沒結婚就家暴是怎樣,這樣是一點長進都沒有的!!!(妳到底想要什麼長進啦XDDDDD)

不管就這樣,今天依舊是的夏超萌100%

繪圖雜談:超累!超累超累超累的啦!草稿、上線、上色都好累O__Q,雖然挑了最簡單的上色方式,但要這樣畫個10張也很痛苦。最後輸出時,還是忍不住用個疊色+高斯模糊,讓畫面看起來更柔和,不要只有線條跟色塊。這次的骨架畫了超多手,我真的超恨畫手...不過夾雜在連續圖裡,感覺成果還算說得過去(吧)!以上~接下來又是新圖的構想了,好想也來個隨手畫有愛就好(揍)

キス

最近在百度的夏吧看到了一篇很好看的同人文──少年四景,輕輕柔柔的感覺,彌漫著原作清新感人的氛圍,人物性格重現度很高。一直以來都覺得的場給人的聯想並不是都很灰暗,雖然常常看到回文的人想說看肉,直接推倒硬上就可以,反正的場常常這樣(以同人來說),但作者說那樣就不是的場了。我想每個人的腦補方向不同,我也覺得那樣就不是的場了T__T。

第四季第二集,夏目要的場不要傷害貓咪老師,的場雖然一直要夏目讓開,最後還是把刀收起來。真的超喜歡的場對夏目下不了手的感覺。鬼畜、SM、監禁什麼的,我覺得這在很多對立的同人CP裡都看得到,只不過這不是我喜歡的夏的初衷(遠目),當然我不會去反對喜歡的人,只是「點」不一樣罷了。(事實上也有看過名取、田沼、斑、斑擬人,強硬壓倒夏目什麼的,所以...想看肉者就是往肉的方向腦補吧。)

糾結了那麼多,其實是因為這張圖貼到P網時,有人只評了1分,讓我覺得有些難過。雖然我不確定是這張圖的技法不好還是覺得我腦補的圖口味淡到評分者覺得這不是的夏,(因為也看過有人評很美的的夏圖:雖然美好但不夠鬼畜。),不過我也只是畫出我對這個CP的看法。

這張圖原本是想投KISS!KISS!KISS!的企劃(共四格不同的KISS),不過只畫了1格的線稿就很想上色看看。只開了一層來上色,其它全部用染色&堆疊素材,(也算是初次嘗試),說實話沒有很耗心力,但被評為1分還是低到讓我很沮喪。骨架部分,對的場抓住夏目的手比較不滿意,但最原先的構想是夏目直接搭著靜司的肩,靜司則是有點被偷襲的感覺,後來都改掉了。(我都把自己想做的事推給夏目←真心發言←欠揍。)不滿意的還有接吻吧,雖然想畫輕吻,但感覺好像也只是碰著,...其實我根本沒有畫過接吻圖(遠目),總覺得已經是極限了(深吻深吻←剛開始畫時明明完全吻不下去,一直把兩人的圖層拉開。)

嘛,就是這樣了,愛到天花亂墜的心情,因為這些事好像被澆了冷水,只能在這裡發發牢騷,還是希望能繼續畫著這樣的的夏,也好想畫靜司的個人圖。剛好是周末假期,調適一下心情吧,工作上、畫圖上...等等、等等。

KISS!KISS!KISS!

之前提到的KISS!企劃,看到時就想全部畫的夏,但最後只畫了唇KISS!。雖然構思了很多,卻怎麼就是畫不出其他格,也沒有提筆。////////////////後來改成畫多軌跟貓咪老師,一整個順手到想哭XD

多軌透真是個可愛的女孩子,因為好奇心惹上妖怪,卻害怕傷害別人,默默承受來自妖怪的壓力。喜歡貓咪老師,每次見到就是飛撲緊抱,超級喜歡動畫貓咪老師唱著:「烤烏賊啊要不要~烤烏賊Want You~。」然後背多軌抱起來:「 Want You~」的橋段XD,太太太太可愛了///////////////(貓咪老師無奈想逃開又只能被抓住的樣子完全戳重了我!)

這次就只是很單純的填色,畫草稿時覺得自己超久沒畫女生了,能畫長一點的頭髮真開心:D(明明靜司也是長髮,雖然想畫沒有束髮的樣子,又很怕畫得太像女生,唉。)

式神召喚
夏目肆結束後,【少年同盟2】接檔,同樣溫馨搞笑又治癒,看著看著就想要也把的夏畫得很溫馨。於是才有這樣的設定:的場一門收養了小夏目,夏目與靜司和樂融融的一起長大,立志推倒靜司。腦補了很多畫面,最先完成的就是這個:式神召喚練習。希望可以順利完成其它構想,然後讓夏目推到靜司。沒辦法我個人超想推倒靜司的又做不到,「如果是夏目的話~可以唷~」這樣的想法完全充斥我的腦袋。靜司根本就是狩妖癡,要是隨便背本家安排婚是怎麼辦? 「哥哥怎麼能讓給別人!!!」 「哥哥完全就是滿腦妖怪的笨蛋!!!」所以還不如讓夏目吃了(誤誤誤誤誤)!!!!!

是說在溫馨推倒靜司系列的構想之前,受到了上色很大的阻礙,怎麼畫都畫不好,索性這張開始乾脆不上色。先前剛發現潮濕筆刷、跟SAI功能探索時,的確讓我嘗試了許多,但現在就是卡住了,我還是希望畫的夏還有推倒靜司的時候能夠沒有負擔只有滿滿的愛。所以先跳過吧(汗)。

式神小鳥是直接參考動畫哩,夏目召喚出來的那隻!

床邊故事


這次也是連環圖,P網連結請按此。雖然連環圖感覺很簡單,但改圖真的很費神傷腦(癱)。

其實這張才是 Childhood Fantasy 系列的最初稿~我覺得小夏目真的很可愛啦(哭)。剛開始作畫時一直卡在年齡到底要怎麼配,總覺得夏目整個太幼了,但把靜司定在14歲,夏目7歲的話,好像又還好(?)總之我自己覺得很可愛(盲目)^///////^超想補一張夏目是王子要吻醒白雪靜司的圖,而且一定要因為太矮根本親不到XDDDDD

這一系列構想很多,但不上色也畫超慢的,好希望能把目前的構想都畫完/////////。雖然是畫的夏,但整個走向還是以溫馨為主,只能說希望這兩個人小時後不要過得那麼慘淡的腦補~

的場靜司


嗯,這次的主就是的場靜司,構想是:希望Pixiv個人作品的標籤數,靜司可以追上夏目(揍)。 想要畫美麗的靜司(咦?)以及不是那麼灰暗的靜司~

跟[09.的森一樣,開了圖層就沒有目的的亂畫,不過人物有認真的先草稿上線。背景則是想嘗試「鎖定透明像素」的功能,以前都很耗時間修細節,之後看教學,才知道原來底色上好,用「鎖定透明像素」就不會畫出底色了。

色調一開始定在淺藍色,但因為靜司的眼睛是紅色的,所以還始改成暖色系,用大量的布條寫上符咒為中心構想,想要畫整體感看起來會發亮的圖。整張圖的用色對比調很高,不過都是背景斑斕,人物上色其實很單調,果然最近的人物上色還是卡在瓶頸。

圖完稿之後,最後又修了一下鎖骨線條。唉我真的很愛鎖骨(揍)

的夏表情練習


雖然喜歡鎖骨,但一直沒有畫得很好...O__O(為何一直延續鎖骨議題!!!)
表情練習其實不是目的,只是不想構圖來畫大頭,卻對某兩格異常有愛(痛毆)。
繪圖過程中,一直抱著「靜司我的嫁」的心情,讓我都覺得有點把靜司畫成大姐姐了...
天啊我真的好想推倒靜司喔喔喔喔喔!!!!!靜司真的很可愛耶怎麼會這樣啦啦啦啦啦!!!!!(無意義吶喊)偷偷說某一個我很認真在上臉部紅暈的時後,突然發現看起來超糟糕!!!!!只好忍痛蒐藏起來(唉!!)

然後完稿後一看...夏目怎麼可以每一格長得都不一樣啊!!!!髮型感覺變來變去的...
果然還是拿夏目最沒辦法(語氣怪怪的XD),但又覺得整體來說,式夏目那格畫最好...(?)
無論如何~這張本來是希望可以在生日時完稿送我自己~雖然晚了也還是很有愛~
回顧前一個喜歡的BL配對,居然是高中時代的事情(延續大學四年都沒有變過!!!)
再來就是的夏了,所以~就讓我誇張一些吧!!!!
我喜歡的場靜司~也喜歡夏目貴志~嘿嘿嘿~~

夏目生日快樂!!!!!!

啊啊啊啊啊啊啊!!!!!!!夏目的生日T口T,我一直希望可以畫很多很多妖怪跟夏目身邊的人,給可愛又乖巧的夏目夏日祝福,無奈準備的時間太緊湊...(趕著在畫其他東西的時後意外發現夏目生日逼近),所以最後只畫了靜司跟貓咪老師。

「一起作蛋糕」的題目還是小葵幫我想的,剛聽到這個題目時,原本心中空白的畫布就瞬間噴上了鼻血(無誤)拜託你們不要這麼甜蜜啦!!!!!!!!!!就算我愛的夏,但總覺得有點超出心臟的負擔(捂胸口)←這個人已經病入膏肓了!!!!!

其實我不會作蛋糕...所以前置準備的時後,花了很多時間再看作蛋糕需要什麼器具...還有找蛋糕的圖片...以及作蛋糕的衣服!!!!!(搜尋都一直出現烘焙王XD)結果畫出來的第一張圖並沒有蛋糕(囧),而且感覺《夏目友人帳》的元素也太少了...|||沒有妖怪、沒有制服、沒有貓咪老師、沒有友人帳、也沒有和風感,只有靜司跟夏目的兩人世界T口T!!!!!!!!!!!!!!!!!!!!!!!!!!....所以才又在06/30那天狂趕第二張圖...不管結果是怎樣...(而且我覺得兩個人的臉好臭喔XD的場先生你可以笑一個嗎????)

總之!!!!!夏目生日快樂!!!!!!!!!!&希望夏目一直都是幸福的好小孩!!!!!!!!(吐血倒地...)

一千隻紙鶴(並沒有)


大家~我終於買到夏目友人帳13集了!!!等了好久好久,沒先查過台灣的出書進度,就在店裡找了好幾次的我是笨蛋T口T,但現在我終於可以擁著夏目&靜司入睡了>//////////< 是說這張圖,本來只是想塗鴨的沒想到居然還加了台詞!

如果有看13集&連載的話,裡面提到夏目不會折紙鶴,又不敢問人所以去書店買書的事情。我深深覺得靜司蠢人除了會剪紙人之外,一定也不會折紙鶴啊啊啊啊啊(卻感覺很可愛)。加上之前連載有提到,夏目曾有念頭想請靜司教他法術,卻又覺得自己已經拒絕加入的場一門,沒有立場去請靜司教他,所以放棄。於是就生出這張了~請和樂融融的互相教導彼此吧~窩齁齁齁齁~還是好喜歡靜司&夏目呀//////////////////

2013夏目誕

喜歡夏目和靜司已經一年有餘,第二次幫夏目過生日,還是幸福又開心///
(不過太想畫靜司導致壽星只有背影←喂)如果夏目君不想要抱枕的話,就請給我吧!!!

雪椿
不知為何,每年到了三月,都會特別想起靜司和夏目。也許因為第四季撥出時,正好是春番吧。

如果夏目君是靜司的式神的故事

第五季連鎖陰暗之章的腦補圖
打草稿時才發現靜司幫夏目戴眼罩的這個梗早就有人畫過,而且我的姿勢還跟他一樣XDDD
但我還是畫了,而且拖超久,可以加減當一下情人節賀圖(被揍)

第六季 靜司不是壞人的


警察先生,就是這個人!!!!(不)

第六季夏目變小時,斑想著要像許多人幫忙,所以畫了這張,覺得找靜司幫忙也是可以的!(妳到底的夏濾鏡多大啦!)

2019/10/27 在這邊補補好久好久之前的圖文,夏目的故事還在持續著,我也還是好喜歡的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