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

《魔道祖師》愛與五味雜陳的繪圖集 PART2 (31-45)


▌32 ── 01/12 思追生日快樂 


三隻小蝴蝶,祝思追追生日快樂!

是硯的圖的repo,原圖請走PLURKLOFTER 

超級喜歡硯的原圖,覺得大中小思追即使身分轉換,似乎也可以包容自我認同的矛盾、過去無可抹滅的傷痛與原罪。

硯給思追的生日賀圖也是這三隻,非常可愛:PLURKLOFTER
同場加映,非常可愛的三人自拍


20190113 即使用盡洪荒之力,我還是又遲到啦哈哈哈的夏米


▌31 ── 〈醉酒〉曦澄的場合 


江宗主,人家是在跟你告白啦──

終於完成的醉酒梗,覺得如果是金凌跟魏嬰在撒驕的話,江澄一定會故意很兇或很嚴格,但對澤蕪君就不會。可惡江宗主你這樣偏心啦我也要(X)。


還是很喜歡曦澄這種,愛人與親人界線不清的龜速情侶呀。

20181231 夏米今年意外的最醉後一張圖啦



▌33 ── 紫電鞭VS忘機琴 















澤蕪君勸架只勸弟弟是也蠻偏心的。

說明一下第一格兩人都是徒步在奔跑,江澄知道魏嬰沒靈力,所以手裡拿的也只是物理傷害的戒尺這樣。

至於這個〈雲夢雙傑不分道〉的架構下,魏嬰沒靈力(失丹)這件事在雙傑間是怎樣處裡的…就…有機會再畫(望天)。

20190115 藍湛生日時要畫什麼呢好煩惱啊的夏米

▌34 ── 龍膽與繁花 











※顏色及造型未全依動畫設定請見諒。
--
龍膽是母親的顏色、初見魏嬰時,撞進眼裡的紫。
物是人非花依舊。

繁花則是兄長、是小粉絲,還有回來的魏嬰。
三千繁花都是你。

--
祝我的魔道初戀藍湛生日20190123快樂~!

20190122 畫的時候因為一些事而感到痛苦,感謝音樂帶我逃離。夏米


▌35 ── 魔道祖師XPOKEMON 




最初是看到有人推薦twitter上有人畫小雙璧+正電拍拍和負電拍拍,覺得超級可愛!某天玩PMGO抓青綿鳥時靈光一閃~~~於是就畫了。

想讓曦澄兩人他們抱著有對方感覺的PM。
青綿鳥是朝澄澄飛過去,一種每天都要飛撲的概念。
走路早則是,兇,不給抱。在祥和的姑蘇曦曦懷裡,是小霸王了!

覺得鐵甲貝超級搭澄,澄自己是雷系,鐵甲貝的水系對雷有加成,冰又被雷剋,無法違背主人的屬性很適合澄(什麼鬼)。而且鐵甲貝是紫色的,外殼堅硬,內裡柔軟,鮮美多汁,感覺就很澄嘿嘿嘿(嘿個屁)。

胖可丁也是一眼相中,胖丁有唱歌催眠的能力,跟藍大演奏裂冰,都是用聲音當攻擊。只是畫胖丁好像太可愛了,就改成胖可丁,好歹是進化型。

Q:等等,結果還是一樣沒殺傷力啊?!
A:藍大--的臉--不需要殺傷力!!!而且胖可丁是早期名列前茅的快龍打手,不要小看他惹!!!

20190130 覺得曦曦真的好像仙女啊的夏米

▌36 ──繼續在北極圈中呼喊儀凌 
冷CP也要過年之在北極圈中心呼喊儀凌。
感謝來自小魚子的OB設定,詳情請參考這個噗
私心還是讓雙傑串場&隱CP是曦澄忘羨沒錯。儀凌真的很可愛啊!

20190209 喜歡儀凌這件事不斷提醒我,妳就是冷CP愛好者的邊緣人啊夏米。

▌37 ──阿瑤和真香生日快樂 

四捨五入就是跟阿凌一起過生日了!

從阿凌的生日去推,腦補曾經有這樣的時光~

金子軒生日快樂!

阿瑤生日快樂!

只有一瞬也是真實存在的幸福呀──

20190220 每次都被生日圖折磨但畫完又很開心的夏米

交換繪 與 硯


與硯的交換繪,原梗原圖在這邊:三人自拍
苑追願真的好可愛(哭泣)。
莫名一直在散發費洛蒙的溫苑實在是...很一擊斃命...。

20190222 交換繪可以學到好多東西~能畫這張覺得很幸福的夏米

▌38 ──雲夢雙婕 




剛好想畫女孩子所以就...哈哈其實覺得放出來挺羞恥的,因為本來不太畫性轉這種題材,可是又覺得想髮型和衣飾好有趣。

20190226 有時候真的會迷惘但還想畫的時候就繼續畫吧 無論能走多遠的夏米

▌39 ──雲夢舅甥 

去年羨澄凌一起生日時,想要偷懶一圖三用祝福他們生日快樂的圖。
結果沒畫成,後來三人就拼命畫了三張XD

好喜歡雲夢舅甥!看起來很像一家三口 (這樣講好像也沒毛病)。
希望有機會也能畫阿瑤+玄羽+阿凌的蘭陵叔姪!

願大家都能幸福哇。

20190303 三月是重要的三月,而我被分離焦慮困擾中...。

▌40 ──帥氣地戀愛吧!!!!! 



他們應該是在調情吧。

姿勢有參考!哈哈突然間第40張了好開心,其實真的還是,很喜歡曦澄,雖然他們就是拉郎配沒錯,不過也算是同人發展的極致了吧,在愛著他們的而創作的世界裡冒險相知相惜,覺得他們真的是很帥氣的兩位宗主,想看他們帥氣地戀愛著,歪膩地放閃而不自知地,一起走下去哇!

20190322 覺得紫電長得好騷氣哇的夏米(被打

▌41 ──被詛咒的金星雪浪 



畫魔道一年了!終於畫了薛洋!!!再畫完曉道長,最初想畫的角色就都完成了!(但依舊不知道要畫什麼。)(Q版不算,Q版以前都畫過了!)

這張是,之前聊天時有說金星雪浪袍感覺有詛咒一樣,穿上的人都會慘慘的。但那時就只是想塗鴉一下,正好之前都在單色塗鴉,就想說來畫。沒想要畫著畫著,就變成認真把它畫完了。

背景到底是什麼呢,我也不知道。原本構想就只有紅色底+黑色窗框。最後畫完,也還是只有紅色底+黑色窗框。陰虎符是找圖片繪過,它究竟有多大個我也不確定。

是說真的好喜歡阿瑤跟玄羽喔,如果辦魔道最美兄弟的投票,我要投給他們QQ

20190423 忙碌中一度畫到心灰意冷的夏米 但看到成品還是很開心QQ

▌42 ──for 《繫鈴》 



「那天──你讓我去找抱山散人的那天…我們分頭之後,你是不是遇到溫逐流了?」

〈雲夢雙傑不分道〉的設定下,考慮要怎麼把金丹的事情想開,而寫的一篇文。

《繫鈴》 寫的人是我哈哈哈...其實覺得有點難為情...不管是呈現什麼樣的作品,畫也好文字也罷(心得當然也是),都會有點害羞...怕做得不好...。但如果因此能得到一些共鳴或者是反饋,那真的會非常地開心。

話說這張圖的背景大家都蠻喜歡的,跟最初我畫的荷花比起來,真的進步很多。能一直畫著,就算速度很慢但也是有進步,意識到這件事時,覺得非常滿足///


覺得石洞畫不好所以另外拼了一張白色背景的。結果大家都覺得石洞很不錯了!

20190501 夏米

▌43 ──for《秋殺令》 


金邊瑞香。
為時已晚,但依舊想和我喜歡的太太告白。

20190512 失去燈塔的夏米

▌44 ──杏花微雨 


──那年杏花微雨,我們誰都沒明說來歷,或許從那時起,便都是錯的吧。
改自《甄嬛傳》台詞。
某天想著他們在義城的時光,覺得應該就是白色的花落滿地,曉星塵靠著樹睡著,然後薛洋在旁邊看他,若有所思的模樣。

不過覺得這樣的構圖我好像畫過很類似的了,所以就換成現在這個。

台詞的話,就是想到「一開始就都是錯的」這樣的概念。

去年五月的時候很想畫他們但不知道怎麼下手,現在終於畫完啦。

好像達成了自己的什麼成就一樣...好漫長的路。

20190521 覺得如果停下的話,能完成初心之一,也是好的吧。

▌45 ──身高差 


身高差什麼的,最可愛了。
應用在奇怪的地方

看到廣播劇插圖阿瑤跟藍大的身高差時,想到的故事XD
「感覺是金光瑤被綁架」,這句是來自小夥伴藍。
太好笑了感覺一定要畫出來(喂)

喜歡江澄也喜歡阿瑤,有機會能畫他們同框真是太開心了。
但妳畫了什麼鬼啦!!!!
20190527 覺得太痛苦了,幸好還有許多人陪伴,才可以渡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