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

《人渣反派自救系統》隨意塗鴉個蒼穹山派與他們的快樂夥伴們 (01-06)


畫著紀念一下,希望看得出來誰是誰,哈哈。
依序是:岳清源、柳清歌、沈清秋(沈垣)、洛冰河、沈清秋(沈九)。

如果把沈九換成竹枝郎的話,這張圖就可以叫做沈清秋的四隻翅膀們◝(・'ω'・)◟
下收亂七八糟碎碎念,含各種CP成分。



有點隨意塗鴉,想說在動畫出來之前,腦補一下大家在心中的形象。畫風低齡已盡力。

沈清秋

其實同人中蠻定型了,竹色草綠很清新的感覺。衣服是亂畫,哈哈比起華麗的衣衫,更喜歡素素的。

洛冰河

紅黑搭配加額間印記,是大冰河時代!但其實我喜歡小冰河~捲髮就直接照常見同人人設。


柳清歌

很在意外衣,畢竟是要脫下來把沈清秋包住的。

但覺得他不會穿很寬鬆飄飄的衣服,所以就只畫了一件無袖的長外袍,穿起來大概還是修身的樣子,(雖然圖都被截掉了…),遮不住的清秋就抱歉啦(喂)。

話說看小說時,腦海裡的柳巨巨是散著頭髮,可能是近似於側紮著的頭髮這樣(?)但實際層面來想,這樣太不適合格鬥角色了,所以就還給他綁了馬尾!

白衣就是全身白搭配灰色。雖然最喜歡柳巨巨,但他在我心中是長得好看又正直的,流氓。比起說是峰主,更像是百戰峰一根筋山大王。


▎沈九

造型就是清秋,扇子上是亂畫的蘭花,如果是清秋的扇子,私心會想畫柳枝條。
表情想畫機歪一點的俯視,但嘴被遮住了機歪不起來。


▎岳清源

因為是「源」就很容易想畫成藍色,另外一個藍色角是漠北君,漠北君的話會是全身深藍色那種吧(?)

其實一開始不是要畫這種特寫圖的,而是岳清源想跟沈清秋(沈九)搭話,然後被無視的畫面:

七:「師弟近來可……」臉上是真誠但稍微尷尬的笑容。
九:「不要跟我說話,我不想跟你說話。」用扇子遮臉避走。

後來覺得這種幹嘛要畫得那麼認真,就拆開變成全員圖了(嗯? (表情有再改過。)

---

希望之後有可以畫漠北君尚清華

腦補了一下,覺得這兩人因為體質不同感覺親熱時應該很好笑。

抱抱的場合——

尚:「那個……大王、我,有點冷……」被抱十分鐘之後瑟瑟發抖實在忍不住。
漠:「……」默默放開。


開車的場合——

向天打飛機,種馬文寫手,筆下香豔的場景紅紅火火恍恍惚惚汗水淋漓香氣四溢,然而作為尚清華,自己第一次的開車現場卻是冷個半死的冰天雪地感襲來,中途一直瑟縮起來也無法投入。車後,還因寒氣入體重病很多天。

尚:不順利的車後昏睡中。
漠:「……」

難怪會互相嫌棄哈哈哈。

20190307 其實最近好忙好忙啊的夏米 仍舊一直在放飛自我



錯過之前的七九。

唉唷還是好喜歡七九。

「我終究是,容易衝動的人。」

小時候衝動,結果是小九被買走虐待。修練時衝動,結果錯過了可以去接小九的機會。當掌門的時候其實還是很衝動,每次都又是為了小九要拔劍。哈哈,勸住柳師弟不要鬧,結果是要自己上真的很酷XD 真不塊是穹蒼山派掌門兼蒼山峰主,護短風骨淋漓盡致。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回去的。只是,來原來真的,人世不憐,叫你我生生錯過了啊......」

想到魅音夫人看柳清秋命格時,有提到沈九已經斷了的若隱若現的紅線,嗚嗚嗚嗚嗚,是七哥嗚嗚嗚嗚嗚,我覺得是七哥啊QQQQQQ 但就是「生生錯過了。」

話說重看時才發現,岳清源的師父不是個很好的人,一是天琅君對穹蒼山派前掌長門的評價不好,還說能後者能收到岳清源這樣的弟子很不錯。二是,岳七在山洞裡走火入魔後,是被他的師尊(也就是當時的掌門吧)廢全身經脈,把他丟在洞怎麼呼喊都沒人理他這樣。

故事尾聲,岳清源叫沈清秋「小九」,沈清秋回:「是清秋師弟。」雖然沈清秋不應那聲小九,但感覺岳清源應該是有解開心結啦。

後來兩人併肩而行,沈清秋看到洛冰河孤伶伶一人佔在前方,跑了幾步要過去。卻停下回頭,看著岳清源。岳清源說:「你去吧。」這裡好喜歡又好寂寞...QQQQQ 「你真的很疼你那個徒弟呀。」我也好想吶喊七哥你是真的超級疼小九QQQQQ

20190315 塗鴉鴉鴉鴉的夏米

大王與小跟班。
其實是在冰堡裡啦,但背景廢所以畫了戶外用雪來湊合一下。

20190319 塗鴉真的好抒壓的夏米


小時候在一起的感覺。
可能早上才吵架,但忙忙碌碌一天小九就靠著七哥睡著了。
岳七:「小九……?」
沈九:「Zzzzz」
於是岳七就保持姿勢,小九醒來後發現如此沒臉的行為又生氣。

//
也想畫原作裡,岳清源和沈清秋作為一二首徒,偶爾集會排在一起時,岳清源向左傾一直跟沈清秋搭話的畫面。
岳清源:「巴拉巴拉巴拉」
沈清秋:「不要跟我講話。」

//
如果沈九的靈魂其實一直看著沈垣穿書後的場合
第一幕,岳清源坐在床邊
沈九:「是誰允許你近我房間的?馬上出去!」
第N幕,岳清源坐在床邊,柳清歌在旁邊喝茶
沈九:「現在是怎樣誰都可以隨隨便便進來了???」
暴躁沈九so有趣。

20201025 然而卻是在傷心的夏米,我要什麼時候才會好起來?



黃瓜爭奪戰之回到蒼穹山的柳巨巨!

岳清源:柳師弟你回…
柳清歌:交給你了(拋)

是想畫柳沈啊怎麼畫完就不柳沈了。

20220705 了個喜歡柳沈卻沒畫過的心願的夏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